楞次软体

我是一只【纯洁】的软体生物。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喻黄的夏天(续四)

NO.4

  门咔哒一声开了,黄少天刚走出浴室门,就被喻文州按在了墙上。

  “队......队长......”黄少天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张脸,脸上微微泛起红晕。

  喻文州轻轻喘着气,因压倒性的力度把他按在墙壁上,闻着他身上那股沐浴露的清香,一手撑在墙上,一手抓住了他的领子。

  似乎是感觉到喻文州身上的滚烫,加上现在他被压得有些喘不过气,看着它愈来愈近的嘴唇,忍不住轻轻挣扎。

  喻文州火热的呼吸喷在他的颈间,眼睛里早已不是平常那简单的淡定。

  正在这时,门突然被人打开。

  “靠!卢瀚文你进来为什么不敲门!”黄少天叫着推开喻文州,一下子就冲到门前。

   进来的卢瀚文显然也是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

   刚刚他看到了什么?!

   队长吻黄少?!!

  只见喻文州淡定的拿起外套往身上一穿,潇洒的走出门外。

  “走吧,去吃早餐,少天刚刚洗澡死活不愿关门,我教训他而已。”

  “喂喂喂喂喂我什么时候不......”还没说完,突然瞥见贴着浴室的窗帘被人撩起一角,后面完全可以清清楚楚看到浴室,然而那块玻璃后面也正有一道窗帘,自己洗澡的时候本来可以拉上,但因为没有注意,也就......他好像真的没有关门......一时脸烧红,“喻文州你你你你你......哎你们等等我!就这么走了?!!”

   “黄少......去吃早餐了,队长说你再不出来,他就不管你了.....”卢瀚文自己也默默的喊了一把。

   “我去......啊你们等等我我还没穿鞋呢喂喂别走这么快......”

    ......

   早餐,卢瀚文不由自主的凑到喻文州耳旁,八卦了一下。

   喻文州还没回答,就被耳尖的黄少天听到。

   “你妹!是我不关门还是你没提醒我啊草草草草草!”

   “关门还要我提醒你?”

    黄少天想想突然觉得不对,“啊......不是.....也不对......的确是你没提醒我嘛......”

 ( 咳咳隔了几天没更,延更了对不起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