楞次软体

我是一只【纯洁】的软体生物。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喻黄的夏天(续三)

咳咳......因为上次误删了,所以......重发......(续四快更了,就是最近要考试,周末会继续的~No.3
 黄少天此时显然是刚从床上下来,头发乱糟糟的不说,衣服更是不整齐,不过相比昨晚,的确清醒了不少,身上的酒气再也不见。 
 “队长别告诉我你整晚就睡这儿啊啊啊你让我一个睡床的怎么好意思啊啊啊是不是卢瀚文那小子占着床不让你睡好我现在就去找他算账别急队长你等我......” 
 “你没发现这是单人房吗......”一醒来就被声音洗脑的喻文州还是弱弱地说了一句。 
 “啊是吗是吗我都没仔细看哦我知道了肯定是队长你手速太慢抢不到双人房对吧对吧没关系下次叫我来抢百分百抢个双人房说不定还抢了个三人房呢队长你昨晚怎么就不睡呢一张床咱们还是可以挤一挤的......” 
 "昨晚你喝醉了你知道吗?” 
 “哈?有吗?我记得没有吧昨晚我还......哎,不对,昨晚你帮我换的睡衣?" 
 "对啊......” 
 “啊啊啊啊啊那没对我做什么吧我可是处男身唉不说这么多了我先去洗个澡等我吃早餐啊......”黄少天拿了套衣服就直奔浴室,一手就把门关上。" 
 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坐在椅子上清醒了一阵子,看见贴着浴室的窗户拉紧窗帘,忍不住想要拉开来透透气。 
 "都早上了,应该得开窗。”喻文州自言自语,一手拉起窗帘的一角。 
 结果还没有拉开,喻文州就发现,窗帘后面......不是窗。 
 赫然是浴室的玻璃! 
 还是全透明的..... 
 喻文州看到的正是黄少天。 
 灯光洒在他光滑的脊背,全身因为常年不出门而异常的白,雪颈、美肩直至翘臀、大腿,形成了一条优美的的身形线条,而且,肌肤上,竟没有一丝瑕疵。 
 他背对着喻文州,双手抓住毛巾的两端,在啪啦啪啦的落水声中,身躯妖娆地扭动...... 
 (咳咳~今天两更了~虽然有点短,但写得自己都脸红了。。。。。不过后面有更刺激的!)

评论

热度(2)